《中國青年報》(2014年09月18日04版)
  我覺得要拍好法治微電影,一個能打動自己和打動別人的普法故事很重要,我在劇本創作中加入了自己的成長經歷,哭著寫完了劇本。這次獲獎,對我這個年輕的電影創作者而言是很大的鼓舞,給了我更多的創作熱情和自信,下一屆我一定還會參加。——李揚(最佳攝影獎、微故事二等獎、最具創意影片《外婆的紅手絹》編劇兼導演)
  網絡做載體,電影是形式,法律是靈魂,一部微電影能讓人記住一個領域的關鍵法律知識。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微電影成為知法懂法用法的法律達人。——閆峰(最佳影片《我扶了》的男主角)
  (原標題:微影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o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