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是重生的開始民國85年成立的台東後花園木球場...於民國96年2/27日完成了近11年的始命...木球場成立原起於老爸和木球發明人翁明煇結緣後決定將木球這項運動當成自己退休裝潢後的工作..所以於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的農地設立了台東後花園木球場...歷經了十年的時光...木球運動也成功的在台東各地推廣...所以我將把木球場所佔去的八分地重新整理規劃租辦公室成為後花園休閒莊園裡最重要的的精神指標...也是能讓後花園因此發光發熱的一個區域...至於要做成什麼...暫時先保密...呵呵呵...以下的相片是開始記錄木球場的改變..有興趣裝潢的話請往下看吧.....圖片一..原本球場內種了近100顆的楊桃...相片中已經看不見楊桃樹了呢...圖片二...毀滅是重生的開始...毀去了楊桃樹之後發現遠處的山景..變的了呢更加的關鍵字排名明顯可見了呢圖片三....開始將挖起的樹木集中起來了....圖片四...雖然重整..但有些比較珍貴的樹木還是要保留下來..相片中的這顆是紅心芭樂喔...現代都市人吃過的應該不多了花蓮民宿吧...雖然不是很好吃啦...呵呵呵..但因為看不到..所以我才特意的將它保留...圖片五...從木球場往後花園民宿的方向拍去...將楊桃樹去除後..視野真的變的更廣更遠了....圖片21世紀房屋仲介六....看老爸開著小乖乖....一點一點的把我設計的東西完成..心中突然有種莫名的充實感....但老爸今天晚上一直跟我說..他真的很捨不得把木球場毀掉....其實我懂...必竟..十膠原蛋白年了....用心投入的一項工作.經過十年的時間...一定有相當的不捨...但..老爸...你放心...你兒子的設計一定會讓你感到更驕傲的...相信我....這張相片把完整的木球場拍了下來整合負債...原本一排排的球道...最後將會變成一整片的草皮...老爸說..我很白目...那有人把地拿來種草...每個人看到一定都會說我浪費土地..但.....唉...等完成時..再說吧...這個區域房屋二胎..預計要花上六個月的時間..工時很長...但我相信...後花園一定會因為這個開始動工的新區域..而有了新的精神指標...加油...六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暑假前一定會有大大的房地產進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of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